当前位置
管理学院老教授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激励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 2017-04-22    浏览次数: 95

 

46日上午,管理学院老教授协会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龙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关工委主任雷良海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老教协会长邱喜生主持。
   
王龙德首先就有关上海市老教协、校老教协的有关工作及近期的情况作了通报,使到会人员了解了老教授协会今年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及老教授们关心的有关事宜。他给每位会员发放了一套经他整理的《上海老教授》报,并希望广大会员多关心协会的工作。

雷良海在会上就学院发展及近期的工作,向与会的老教授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管理学院的教工、学生规模有了较大的增长,教工已经达到了二百二十多人,学生超过五千人,其中研究生的数量有了较大的增加,专业、学科门类数也有了一定的增长。学院在“高峰高原学科”建设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加强教师激励机制,加强班主任、辅导员的建设,要进一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把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他代表学院党委祝老教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邱喜生就老教授协会有关事宜做了告知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老教授协会成员要有所发展与壮大,争取55岁以上的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加入协会,积极参与老教协的活动。鼓励有专业专长的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参加学院的教学指导,为青年师生开设专业讲座,参与学生的党建工作;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和老教授协会组织的征文活动。积极发挥学院老教协会员微信群的功能,把广大会员维系在一起,及时沟通信息,上传下达,不断推进学院老教协和关工委工作。

 下午,全体会员前往学校综合楼报告厅,认真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东华大学教授严诚忠所作的关于今年“两会”会议精神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