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上海市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开展“展望·畅谈”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12

 

1.上海理工大学的《贯彻中央精神更加重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作用》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同志眼中的上海十大新变化”评选活动,荣获老同志慧眼奖。

 

2.周鹏飞同志的《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负担的建议》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我为教卫事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献一策”活动,荣获“金点子”奖。  

 

3.周鹏飞同志的《关于改善中小学生伙食的建议》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我为教卫事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献一策”活动,荣获“银点子”奖。

 

4.赵祺民同志的《社区为我创造了“居家养老”的条件——我看民生改善》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征文活动,荣获二等奖。

 

5.尹永生同志的《走出筒子楼》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征文活动,荣获二等奖。 

 

6.黄达年同志的《我亲身感受的上海巨变》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征文活动,荣获二等奖。 

 

7.黎永明同志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开展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活动中,荣选为“教卫老干部的新故事”主人翁(个人)。  

 

8.张忠赓的《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小微报告进支部”讲稿征集活动,被评为品牌小微报告。

 

 

中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