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邀党建组织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0

922日,老干部办公室组织特邀党建组织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主要内容是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会议由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组组长杨佐平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田蔚风出席,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会。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邀党建组织员分享交流了上半年查阅发展党员材料、宣讲四史、指导学科建设、课题研究等工作。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关工委秘书长马静波传达了市教育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德毅一行来校调研的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理论研究基地建设的背景和我校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及时与二级学院沟通,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助学帮困主题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共同推动研究基地建设。老同志们表示,为我校成为市教育关工委理论研究基地之一感到自豪,将会充分发挥优势特长,为基地建设出力。

编辑   孔德静